2019年11月

1

 

《乔布斯传》

图书信息

作者: ()CW库克|译者 
出版社: 清华大学
译者: 刘新智 
出版年: 2012-1
页数: 40
定价: 29.80
ISBN:
 9787302277187

内容简介及评价:

《乔布斯传(漫画版)》图文并茂,生动而又形象地描述了乔布斯的一生,能够带你快速了解乔帮主的传奇人生。阅读《乔布斯传(漫画版)》还能让你领略苹果教父独特的创新魅力,是值得每一位果粉收藏的精彩著作。

2

About Face 3:交互设计精髓》

图书信息

作者: [] 艾伦·库伯 / [] 罗伯特·瑞宁 / [] 大伟·克洛林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原作名: About Face 3: The Essentials of Interaction Design
译者: 刘松涛 
出版年: 2012-3-1
页数: 447
定价: 98.00
装帧: 精装
ISBN:
 9787121157400

内容简介及评价:

About Face3交互设计精髓(经典再现软精装版)》是一本数字产品和系统的交互设计指南,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交互设计过程、原理和方法,涉及的产品和系统有个人计算机上的个人和商务软件、Web应用、手持设备、信息亭、数字医疗系统、数字工业系统等。运用《About Face3交互设计精髓(经典再现软精装版)》的交互设计过程和方法,有助于了解使用者和产品之间的交互行为,进而更好地设计出更具吸引力和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全书分成3篇:第1篇描述了目标导向设计,详细讨论了用户和设计的过程及思想;第2篇讲的是交互设计的原则,可以帮助您在较高层次上去把握设计;第3篇则介绍具体的细节方面的界面设计原则。

3

《浪潮之巅》

图书信息

作者:  [] 吴军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品方: Just-pub
出版年: 2011-8
页数: 584
定价: 55.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21139512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AT&T公司、IBM公司、苹果公司、英持尔公司等公司的本质原因及科技工业一百多年的发展。在这些公司兴衰的背后, 有着它必然的规律。本书不仅讲述科技工业的历史, 更重在揭示它的规律性。在极度商业化的今天,科技的进步和商机是分不开的。因此,本书也系统地介绍了影响到科技浪潮的风险投资公司。

4

《数据化管理》

图书信息

作者: 黄成明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洞悉零售及电子商务运营
出版年: 2014-7
页数: 306
定价: 59.9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21234064

内容简介及评价:

《数据化管理:洞悉零售及电子商务运营》讲述了两个年轻人在大公司销售、商品、电商、数据等部门工作的故事,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据意识和零售思维。作者将各种数据分析方法融入到具体的业务场景中,最终形成数据化管理模型,从而帮助企业提高运营管理能力。

《数据化管理:洞悉零售及电子商务运营》全部案例均基于Excel,每个人都能快速上手应用并落地。

5

《光荣与梦想.张朝阳篇》

图书信息

作者: 方兴东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8-12
页数: 202
定价: 58.00
装帧: 精装
ISBN:
 9787121331619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互联网口述历史项目是由专业研究机构——互联网实验室,组织业界知名专家,对影响互联网发展的各个时期和各个关键节点的核心人物进行访谈,对这些人物的口述材料进行加工整理、研究提炼,以全方位展示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走向。人物涉及创业与商业,政府、安全与法律等相关领域,社会、思想与文化等层面。该项目把这些亲历者的口述内容作为我国互联网历史的原始素材,展示了互联网波澜壮阔的完整画卷。本书主要挖掘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亲历互联网的宝贵经历,从他的视角去看搜狐及互联网的演进和发展,包括搜狐的首轮融资、黑暗的再融资时期、董事会之争等内容。

6

 

《互联网+数据平台建设研究》

图书信息

作者: 宋旭/贺海鹏/王爱民/吴亮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出版年: 2018
页数: 496
定价: 128.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18947652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基于互联网+, 利用数据挖掘技术, 研究开发了7个不同类信息 (数据、图像) 的大数据协同处理平台。周易文化信息处理平台, 可以自动进行词语的比对和统计, 做到客观真实地再现《周易》中易理和象学两方面的内容。甲骨文碎片缀合平台、中医方剂信息挖掘平台、烧结矿化学成分大数据计算平台、航空票务大数据管理平台、物业管理大数据协同处理平台等, 较好地实现了对于相关数据的智能化、快速挖掘处理, 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7

《互联网社交对现代家庭和婚姻伦理观念的嬗变和冲击研究》

图书信息

作者: 马志强 
出版社: 北京团结出版社
出版年: 2018-6-1
页数: 204
定价: 52.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12663602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第一次勾勒了人们上网聊天的四个感情周期, 详细分析了四个时期人们不同的心理状态及表现。对男女网络交际的不同表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内容包括: 互联网已经成了和现实社会并存的人的心灵世界的另一个社会 ; 互联网人群面面观等。

8

《音像时代的民族音乐学》

图书信息

作者:  喻辉 
丛书: 互联网语境中中外音乐交互影响研究  
出版社 : 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8-7-31
页数:  234
定价:   50.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308182102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收录国际传统音乐学会影像民族音乐学分会首届音像民族音乐学国际学术会议的论文。主要通过影像资料研究世界各民族音乐进行分析和和研究。内容收录《拍摄作为遗产的音乐》《突尼斯乌德琴的视频文化》《影片神灵的附体:摩洛哥的影片精灵》等文章。

9

《互联网金融的神话与现实》

图书信息

作者 付佳 / 张燕 
出版社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6-9
页数:  234
定价:  49.00
ISBN:  9787121295744

内容简介及评价:

本书旨在系统、全面地阐述互联网金融的本质、风险特征及国内外新发展动态。全书分为两篇:篇为互联网金融神话篇,主要列举国内外时下的案例,并逐一分析互联网金融六大模式,即第三方网络支付、P2P网贷、大数据金融、众筹、信息化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门户等的发展现状、存在的不足及其未来发展趋势;第二篇为互联网金融现实篇,内容包括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互联网金融监管探索等。

10

VR革命:虚拟现实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图书信息

作者:  胡卫夕 / 胡腾飞 
出版社 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2016-11
页数 236
定价49.00
装帧精装
ISBN:  9787111551485

内容简介及评价:

虚拟现实是什么?它背后有什么样的技术做支撑?它为什么在这几年爆发?它将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什么深远的影响?它将重构哪些行业?它将挑战哪些传统的游戏规则?为什么说VR是人类的最后一块屏幕?面对VR大潮,企业和个人能做什么?VR的未来可能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它将成为下一个计算平台?本书将通过生动、专业、系统的语言来告知你关于VR的一切,让你对整个行业有一个全面、专业的理解。迎接伟大的VR时代,你准备好了吗?本书将帮你理解VR和它即将改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