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

访问入口:http://www.blyun.com/
数据库介绍:
      百链通过联合全国10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数字资源共计410多个数据库, 集"查"、"读"、"传"等服务于一体,使广大读者通过网络便可以检索、查找和获取海量信息资源。
     “查”——“一站式”检索为读者检索全球所有的学术资源,查找范围广泛,百链目前拥有7.2亿条元数据,支持从外文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类元数据中找出您想要的信息。
     “读”——对本校图书馆拥有的资源,百链提供精确的链接地址,读者点击全文链接就可以查看全文。使读者一搜即得。
     “传”——本校图书馆没有的资源,通过平台提供的原文传递服务,申请文献传递,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全国参考馆员的服务,中文资源传递满足率达96%以上,外文资源传递满足率达90%以上。
使用帮助: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

上一篇: 中国基本古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