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苏区振兴研究院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4月7日上午,我校苏区振兴研究院向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瑶湖校区举行,苏区振兴研究院院长刘善庆、图书馆馆长刘传红以及图书馆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传红馆长指出,苏区振兴研究院是我校重点打造的学术研究高地和特色新型智库,近年来,研究院扎根红土地,情系老苏区,将文章写在老区红色土地上,将智慧融入老区发展进程中,取得了骄人业绩,让人钦佩。在今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捐赠图书更显得意义非凡。
        此次捐赠的图书汇集了《苏区研究》丛书、《原中央苏区振兴对策研究》丛书、《苏区振兴智库》丛书、《苏区振兴8周年研究》丛书、《全国原苏区振兴理论与实践》丛书、《革命老区赣南区域研究》丛书、《赣南苏区蓝皮书》、《革命老区蓝皮书》等共计40余册图书。

        捐赠仪式上,刘传红馆长向刘善庆等作者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苏区振兴研究院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刘馆长表示,图书馆将对这批珍贵的研究成果妥善保管,并加大流通力度,以发挥其最大价值。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