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

试用网址:www.yjsexam.com

试用时间:截止于2018年12月31日

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一套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
    《起点考研网》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农学、中西医综合;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18门考研课程,共计1万课时以上。
北京跨考有十多年的考研教学经验,并有一支强大的专业考研教师团队,每一节考研课程都经过精心设计,教学质量过硬。所有考研视频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网》视频课程具有内容全面,针对性强,精准定位,操作简单,学习方便、更新及时等特点,可快速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起点考研网》把视频学习和考试练习相结合,学生可以随时进行各类真题和模拟试题练习,同时了解各类考研资讯。
    《起点考研网》一次注册无限使用,手机APP随意点读,节省大笔费用,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考研,不要再苦恼!
 
起点考研网登陆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自动登录          
    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点击相关链接,直接使用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法
    校园网范围内,可注册再登陆,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情况。
第三种:手机登录
    下载安装APP ,注册时请选择本校,可以随时使用。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何莉萍  010-81544220/13607048036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

上一篇: 爱迪科森系列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