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数据库

JSTOR访问网址htttps://www.jstor.org

全库开通试用时间:2019.5.27 至 2019.7.15

试用期间,您可访问人文社会十五个主题,经济四个主题等Jstor所有的数据包,并下载全文。

资源简介

JSTORJournal STORage、期刊存储,创立于1995年)是一个收集学术期刊在线系统。它提供了对发表在数百本知名学术期刊上的文章的电子版全文搜索。 这些学术期刊最早可以追溯到1665年。JSTOR设在纽约,是由安得鲁梅伦基金会(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创立的,现在是一个独立的和非营利性机构

建立JSTOR的最初设想是为了解决图书馆,特别是学术图书馆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那就是存放的学术期刊数目的增长。由于成本和所需空间的增加,许多图书馆发现保持期刊的完整性和多样化的开销相当大。JSTOR允许图书馆外包学术期刊的储存资源并且让图书馆对期刊的长期可利用性有信心。

2014年已购买


1、 Arts & Sciences IV Collection 人文社会主题二

人文社会主题方面的第二个资料库,除加强主题一中所涵盖的历史、经济、亚洲学等主题外,增加了古典文学、考古学、非洲研究、拉丁美研究、中东研究等新主题的期刊,共收录期刊128种。

2、 Arts & Sciences IV Collection 人文社会主题四

人文社会主题方面的第四个资料库,涵盖的学科领域包括法律、心理学、公共政策和管理学、商业经济及教育学等。共收录期刊112种。

3、 Arts & Sciences VI Collection 人文社会主题六

人文社会主题方面的第六个资料库,延伸了JSTOR收录的学科领域,包含经济、教育、语言学、政治学与区域研究。JSTOR在商学理论、广告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内容更加多样,包括世界知名机构如国家经济研究署(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世界银行(WB)和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出版的刊物。计划于2010年底全部完成,届时将收录至少120种期刊。

4、 Language & Literature 语言文学与文学作品主题

语言文学与文学作品主题由美国现代语言协会协助建立,包括该协会的出版物和近30年涌现的文学评论各领域的核心期刊,收录了不同国家的文学期刊58种,包括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德语等多种语言。该主题期刊与Arts & Sciences IArts & Sciences II主题有重复。

5、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数学与统计学主题

数学与统计学主题收录43种数学和统计学领域的期刊。该主题期刊与Arts & Sciences III IV CollectionsArts & Sciences ComplementBusiness and Health & General Science Collections主题有重复。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