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网页版

先注册后登录使用,有两种注册方式。一、网页版注册,学生及教师可用学校电子邮箱(@jxnu.edu.cn/@mail. @jxnu.edu.cn)进入链接进行注册个人账号及密码。二、手工注册,如出现IP地址未授权的提示,请发邮件至China@acs-i.org,写明校名、院系、年级、院系联系人(导师或辅导员)及联系电话、本人真实姓名和邮箱,同时表明需要注册SciFinder账号。
注册成功后,在校园网IP范围内用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和使用化学文摘SciFinder网页版。
注册详细步骤:Scifinder.doc
 
 
使用须知:
从2017年1月1日起,SciFinder升级成无并发用户限制模式。(若登录后超出20分钟未进行操作,用户会自动退出)。
注册必须用学校的电子邮箱,没有学校电子邮箱的读者可携带工作证到图文信息中心六楼校网络中心办理。在此之前的账号仍可继续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参考SciFinder常见问题及处理”,如无法解决,请填写SciFinder问题报告”并发送至China@acsi.info或图书馆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