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

美国化学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ACS)

      访问网址: http://pubs.acs.org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ACS数据库已为用户租用CERNET专线,用户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16万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秉持着服务大众、提升学者的专业素养、追求卓越的理念,ACS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从2015年开始ACS共出版46 种期刊,每一种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的到1879 年。这些期刊,内容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生化研究方法            药物化学                 有机化学        科学训练
普通化学                  环境化学                 材料学           燃料与能源
植物学                     毒物学                    食品科学        药理与制药学
物理化学                  环境工程学              工程化学        微生物应用生物科技
应用化学                  分子生物化学            分析化学       聚合物
无机与原子能化学      资料系统电脑化学      学科应用       农业学 


ACS期刊全文数据库——在你指间的科技信息图书馆
☆内容全面——包含每一种期刊的创刊号到最新一期所有全文内容。
☆精彩内容提前看——ACS网络版用户可以在正式纸本期刊出版以前查看到最新文章。
☆更优化的资源浏览和检索——按名称和学科主题方式浏览期刊;检索结果可按多种方式筛选和查看。
☆增强的全文浏览功能——HTML全文可直接在文章引用处查看参考文献;PDF全文提供参考文献的外部链接和图表单独浏览功能。
☆强大的引用链接服务——链接到Chemportsm 、PubMed及CrossRef的相关数据库中查看参考文献的书目信息。
☆丰富的个性化功能——最新文献出版的电子邮件提醒和 RSS 新闻组订阅,保存您喜爱的文章和检索式,系统自动推荐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图书馆链接——面向图书馆员的增值服务,可自助式查询使用统计,并生成下载的统计报告。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