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英语学习库

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资源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集网络课堂、教学管理平台、多媒体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为广大读者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服务。
      课程包括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实用技能类四个专辑;不仅涵盖大学英语新四级、新六级 、考研英语、政治、数学、托福、雅思、GRE、GMAT,以及新概念1-4册、英语初级口语和英语高级口语、商务英语、语法和速记词汇等新东方经典课程,还提供求职指导、计算机应用、英文法律法规、司法考试、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等多种非语言类课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读者提供最热门的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尽情享受最优秀的教学师资带来的学习的快乐。
新东方课程的独特优势:
1、 新东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东方成功办学15年,靠的就是良好的口碑、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诚信;新东方是中国高校学生最认可的学习品牌,新东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能让图书馆采购的资源最大化的被使用,使单一学生听课成本降到最低,同时也大大减少图书馆宣传的工作量和宣传成本。
2、 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力量:新东方专职老师达4100人,包括新东方集团创始人、“留学教父”俞敏洪;“口语大师”王强 ;被誉为“新东方三剑客”的宋昊、杨继和钱永强等; 新东方四、六级课程拥有10多位一流名师主讲;考研老师团队由长期从事研究生英语阅卷工作和追踪研究生英语出题方向的老师组成;新概念英语是由北京新东方新概念团队中著名教学专家张云生、徐燕、王丽韫、薛冰老师主讲;词汇课程新东方词汇专家刘畅、古典、赵丽主讲;
3、 新东方独特的教学方法:新东方名师激情、励志、幽默、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业内有口皆碑;新东方名师传授快速掌握学习方法的秘诀,学会自我激励;
4、 新东方学习库优质课程具有有极强的互动性:新东方学习库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Flash视频+音频的互动式多媒体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课程制作有严格的工序和标准,制作工序达36道,制作成本是视频课程的2-3倍以上;
5、 新东方学习库提供大量的免费在线增值服务:新东方学习库为师生提供最新的考试资讯、新东方名师讲座;新东方BBS为广大师生提供大量新东方名师的内部教材和学习资料,助力师生的英语学习;
6、 版权优势:《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新东方在线制作的系列网络教育课程。著作权归新东方所有,受国家驰名品牌保护法保护,由于新东方是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所以严格遵守美国404法案的要求,在版权方面没有任何纠纷,真正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