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图书馆推出CNKI中国知网Shibboleth校外访问服务

 

为方便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在校外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图书馆与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中国知网,从即日起开通CNKI中国知网Shibboleth校外访问服务,下面为您介绍通过Shibboleth校外访问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的方法。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江西师范大学”,点击“前往”。

第二步:跳转至“江西师范大学”身份验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校无线宽带拨号上网密码)。通过验证,点击同意后就可以顺利访问图书馆订购的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的学术资源了。

使用小贴士:请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账号密码和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利用,避免恶意下载。

图书馆

202032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