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3月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根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政班子接见了来宾并陪同参观了一楼大厅、各书库、公共阅览区等,随后双方在五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图书馆馆长刘传红、党支部书记姜辉、副馆长史良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传红对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服务、人才队伍培养、文献资源建设、加强服务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馆际经验分享,加强交流互鉴。姜辉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两校区协调发展情况,以及为加强队伍建设、应对人力资源和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做出的努力。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的调研团队认真听取了介绍,双方还围绕学科服务平台建设、馆员队伍建设、灵活用工等问题做了深入、高效的探讨交流。

这次交流会为两馆搭建了全方位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图书馆和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将有力推动我校图书馆向兄弟院校图书馆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