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校友肖小和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1212日上午,校友肖小和先生仪式在我校瑶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汪洋、图书馆馆长刘传红、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许靓静以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汪洋指出,肖小和校友深耕票据研究多年,在票据研究领域颇有造诣,其主编的书既有较强的理论性,也有丰富的实践性,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内容立体式展现了票据市场的发展情况,为促进票据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些书籍,好好研磨,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肖小和先生此次书共3册,分别是其主编的《新时代中国票据市场研究》《中国票据简史》《中国式现代化票据市场研究》

 

仪式上,刘传红肖小和先生赠书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教授专家们赠书是崇高且值得敬佩的事情,书给人以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滋润,深刻影响着一代代人。图书馆必遵雅意,妥为珍藏。

 

随后,肖小和为师生作了题为“积极发展商票业务 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学术报告

 

(组稿人:罗琪)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