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试用

 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是掌阅科技专门为高校读者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掌阅精选从豆瓣高分(7.0分以上)、亚马逊/当当/京东平台top畅销书榜单、国内外图书大奖、商务印书馆/人民邮电出版社等权威出版社、掌阅独家首发等不同维度,在掌阅个人付费书城50余万册书籍中精选出10万余册精品电子书和50余万集有声书供本校师生免费阅读收听。

     海量精品电子书和有声书资源。掌阅科技已与国内外1000多家出版公司、文学网站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内容资源丰富多样,涵盖“图书、有声、漫画、杂志”等,其中电子书包含“小说、文学、青春、影视原著、历史、传记、社会科学、心理、经管、旅游、养生/运动、艺术、医学、法律、政治军事、工业、科普、互联网+、生活”等共21个大部类,60多个图书类别;听书包含解读书、文学小说、社会科学、历史博览、成长励志、心理健康、文艺风尚、哲学思想等31个类别,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阅听兴趣。

 【阅读登录方式】

1PC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专属网址: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9a968228

输入“个人手机号+验证码“注册、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2、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打开掌阅精选APP,通过注册使用的手机号登录即可。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