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使用日期:2023625-20231231

访问地址:https://vers7.cqvip.com/

数据库属性:学科门类:综合类

资源类型:考前学习;职业题库;高教题库

语言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试用资源

数据库简介:图书馆引进的《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职业题库、高教题库双题库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资源,并提供精品题库复习训练、试题试卷浏览查询、行业考试资讯动态的考试应用服务系统。职业题库包含公职考试、建筑工程、语言考试、金融财会、计算机类、医学卫生、学历考试、研究生类、执业资格、综合技能十大行业,超300个考试分类3000余门考试科目,共40余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5.4万套),包含试题资源2400万余道。高教题库是按照教育部学科分类组织的十二个学科大类(军事类除外),包含数百门高教课程考试,共有190余万道学科试题,为高校学生群体提供专业课复习辅导,提供学生在校学习服务。

使用指南1.机构用户可以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录使用平台的考试应用,但系统将不保存未登录用户的考试定位、学习记录等,建议首次登录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户,登录个人账号,可按提示自动绑定机构权限,或在个人中心内进行手动绑定,个人账号绑定有效机构权限后则可以享有机构订购的所有模块2.校内IP范围注册绑定权限的账号,可用于校外访问数据库使用。3.IP范围外注册的无机构权限的个人账号,可以通过“维普考试APP”登录连接校园网IP范围内的WIFI来绑定机构权限,或者通过APP扫描机构授权二维码(用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产品官网,机构授权二维码会自动显示在首页右上角的机构名称下)或者选择定位绑定来实现机构权限绑定。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