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经纶知识服务平台》

数据库属性:学科门类:综合类

资源类型:多种文献资源;中外文资源

语言类型:中文;外文

购买类型:试用资源

数据库简介:图书馆引进的《维普经纶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全球500个以上中外文数据库,10亿级以上文献资源,其中5亿以上外文资源,资源类型覆盖中外文期刊、学位论文、专利、法规、报纸、图书、多媒体等十余种文献类型。海量资源,一键检索,可见即可得,便捷高效。标准化高质量元数据支撑,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读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知识检索和文献获取体验,让读者乐享知识探索。

使用指南: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由于文献传递、校外访问、及个人使用回溯等个性化功能都需要登录漫游账号(手机号),建议首次使用即注册个人漫游账号(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提升个人使用体验;2.校外访问时选择个人漫游登录,输入IP范围内注册的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3.进行文献传递操作后,请在登录漫游账号的状态下,点击“我的文献申请”一栏查看文献传递结果,可在邮箱获取,也可在网页直接下载。

 

使用日期:2023625-20231231

访问地址:http://k.vipslib.com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