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远程)

点击进入:http://g.wanfangdata.com.cn/

资源介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第一批开展互联网服务的企业之一,万方数据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第一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国全民信息素质的成长。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onwledge Service Platform)是在原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改进、创新而成,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
    ◆海纳中外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特种图书等各类信息资源,资源种类全、品质高、更新快,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提供检索、多维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查新咨询、论文相似性检测、引用通知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采用先进的检索算法、服务集群技术及高水平的技术团队,保障系统的高速稳定运行。
    ◆全方位贴近用户使用习惯,丰富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我们提供优质服务的坚实保障!
数据库
名称
订购
类型
数据量
数据库简介
网址链接
学术期刊
全文+文摘
6529种
期刊论文是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纳了多种科技及人文和社会科学期刊的全文内容,其中,绝大部分是进入科技部科技论文统计源的核心期刊。
学位论文
全文
2326929篇
学位论文收录了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自1980 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及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博士及博士后论文
文摘
3223231条
会议论文
全文
2226999篇
会议论文收录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召开的各种学术会议论文,每年涉及1000 余个重要的学术会议,范围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等多个领域
文摘
2744862条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