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名师讲坛

访问入口:ssvideo.superlib.com

      超星名师讲坛主要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咖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的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自2006年始,超星名师讲坛目前已拍摄名师10000余位,主讲老师或为来自全国重点高校或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或为著名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等;又或为各行业知名的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还有许多海外名师名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院士等。
      超星名师讲坛在全面海量优质独家知识视频资源基础上,根据十余年产品运行经验与数据,精选名师,自主策划,精品制作“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主题丰富而博雅。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页,让读者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产品理念
通百艺而专一长!
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 Know everything of something.
 
     视野——每一场讲座都是一扇窗,推开它,或许会看到另一个世界!
     新知——在通往变幻莫测未来的道路上,不要让贫穷的知识限制了想象力!
     思想——世界上有两种知识,有用与无用,从长远来看,无用方为大用!
 
汇天下名师慧天下人!
天下名师皆我师!
 
产品特点
 
    ◆ 海量的独家知识视频资源
    ◆ 优质的名师大咖珍贵影像
    ◆ 精品的策划编辑推荐模式
    ◆ 便捷的知识获取学习方式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