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届“静湖之声”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426日晚19时,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届“静湖之声”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音乐艺术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研工部、教务处、学生处、文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决赛。音乐学院播音主持系陈怀杰老师、音乐学院教授吴艳老师、文学院辩论团指导老师雷雯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23个学院脱颖而出,成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为现场的五百余名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决赛由体育学院倾情朗诵的《五四畅想》拉开序幕,随后,各个学院代表朗诵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引来一阵又一阵掌声与喝彩,声浪不绝。文学院的《潜伏深海》与音乐学院的《兵车行》朗诵引爆了全场气氛,掌声与喝彩声异常热烈。其中美术学院的《大工匠》选材新颖,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激烈的比赛间隙,民乐团的民乐合奏《大鱼》和文学院舞蹈队的古典舞《丽人行韵》的精彩的歌舞表演缓和了现场紧张气氛。

最后,文学院斩获一等奖,将代表我校继续参加全省高校“吟诵中华经典,创建书香校园”高校朗读大赛。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培植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更进一步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