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一、服务对象

    江西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二、服务内容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ESSCIA&HCI索引数据库中收录和引用情况的检索服务 ,并根据检索结果出具带有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公章的检索证明。

三、服务方式

1、到图书馆五楼信息咨询部512室或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查收查引委托单”表格,由委托人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在委托单中应提供需检索的论文(中文或英文)目录,论文目录应包括:论文作者(第一作者需写全称)、篇名、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卷(期)、页码等信息,并指定要检索的数据库。  

3、委托人带上本人的工作证或学生证前往图书馆五楼信息咨询部512室提交委托单,或将委托单和证件电子版发至:tsginformation@126.com,并进行电话确认:0791-88120633、0791-88121579。

4、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在规定日期内向委托人提交检索报告。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512  

联系电话:88120633   88121579

查收查引委托单下载

温馨提示:不能提供证件原件的委托人,不提供检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