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万方读书月活动:万方直播间(文献检索知多少)

 

万方直播小课堂第一弹“毕业论文复盘——从选题开始”已经结束,开播20分钟,人气过万,万小方已经真切看到论文写作有多让学子们“头疼”了。

但是,选题只是开始,后续的内容构思、重复率检测仍是许多大四学子担心烦恼的问题之一,所以万小方的第二次直播课,将于327日下午两点准时与大家再会。

错过第一次直播的同学也无需担心,加入QQ1021708076,所有的直播视频与课件资料都在群里面,后续的直播同时也可在群里获取!

327日,周五下午200-300

B站直播间,万方等你:https://live.bilibili.com/21995283

直播内容:

1)文献检索步骤;

2)精准检索格式;

讲解人:万方数据,产品经理

扫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文献检索是科研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之一,学校的师弟师妹们也一定要将此作为自己的必修功课,以便在浩瀚如海的文献中快速、准确地提取自己需要的文献来学习参考。

点击下方链接,我们来提前探索下文献检索的秘密:

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检索文献方法详解(一)

https://mp.weixin.qq.com/s/9N-3M_UZamR3kWLNU4z2mA

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检索文献方法详解(二)

https://mp.weixin.qq.com/s/lHlu1k8lYvE2YDMKC4Cmug

统一检索、分来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跨语言检索、二次检索通通都到碗里来,你的目标文献范围就进一步缩小了,毕业论文的完成就要跨进一大步啦!

好啦!先介绍到这里。欢迎收看万方直播间,每周五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预告来了,不要走开)

学术路上有“智搜”,文献获取不再愁!

 “万方智搜”是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推出的学术资源发现、检索阅读服务平台。让它来帮您检索数亿条优质数据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一站式发现吧!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