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教师服务指南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成果,在减少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的同时,满足部分教师教学、科研急需,图书馆自325日起启动线下纸质图书借阅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一、线上借阅申请

1.教师自行通过图书馆网络平台检索图书馆书目,确定图书馆有可借书,并填写“图书馆线下纸质图书借阅申请表”(附件1)提出申请。将申请表发送至yhdzb2@163.com邮箱,自发邮件起两个工作日内,图书馆将回复邮件。

2.疫情防控期间,每位教师一次最多预约图书5册。

  二、线下书籍领取

1.收到回复的教师可于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来瑶湖图书馆一楼大厅取书(时段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的不同进行调整)

2.教师凭一卡通借书、取书,借书过程中请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3.疫情期间借阅的图书延期至疫情结束后归还。

病毒无情,服务有情。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为了保障广大读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议各位读者可充分利用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服务,尽量通过电子图书、文献传递等线上服务方式来获取文献资源。随着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的调整,图书馆将逐步恢复正常开放。

图书馆线下纸质图书借阅申请表

 

图 书 馆

2020325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