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2019年度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召开

         2020114日上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文旅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露晨、校团委陈芸同志代表学校到会组织考核测评,图书馆二级教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共30人参加测评。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应露晨同志首先传达学校关于考核测评的意义和要求,并对测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馆长许婕、党总支书记肖接增先后作述职报告。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与会代表认真填写各式测评表,并如数上交学校。

习总书记以“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教导我们,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下,图书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一年一度的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测评工作。通过这次会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切实检讨、反省了自我,思考、探索了来年的工作,达到了测评的目的和意义。

       测评工作结束后,图书馆接着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结合许婕馆长所作2019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副馆长周芝萍作了《2019年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馆长兼工会主席黄群作了《图书馆2019年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委员袁梁作了《图书馆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报告》。大会最后均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图书馆二级教代会是重要的馆务监督机构。为了切实开好这次会议,馆工会部门早谋划、早筹备,确保了会议的圆满举行。

        党总支负责人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我们全体馆员携手相伴,共同走过了繁忙而充实的365天。2020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之年,希望各位代表在履行好监督职责的同时,对馆务工作多提建议多支持。图书馆党政班子将抓住发展建设契机,团结依靠全体馆员,以提高内部管理效能为抓手,进一步紧固事业发展支点,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勇气,“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将图书馆事业一步一步推向前进。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