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EVENTS

图书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日下午2:00,图书馆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运平,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程春泉等同志莅临指导。图书馆党外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等12位同志列席会议。

陈运平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的召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这次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既真正体现、落实主题教育成效,还应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和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核心,在高站位的政治担当、高效能的综合管理、高质量的读者服务、高水平的图情分析等方面,确保今后的工作有创新、有机制、有实效。

程春泉同志也作了指导讲话。她说,自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克服各方面困难,按质按量开展各项工作。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始,希望图书馆党总支继续以饱满精神状态将后续工作做好。

在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和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帮助下,图书馆党总支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一共进行了八个议程,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真实,准确全面。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图书馆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思想、交换了看法、得到了指导,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长效机制提供了思想认识基础与主体行动导向。

电子资源咨询电话:0791-88120634